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Academic Events

首頁 / 最新消息BULLETIN / 學術活動 Academic Events
::: :::
日期:2019-02-27

【臺灣宗教學會2019年會-「臺灣宗教研究20週年的回顧與前瞻」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
 
一、會議資訊:
會議時間:2019年11月中下旬(暫定)
會議地點:臺北
主辦單位:臺灣宗教學會、政治大學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
承辦單位:魚籃文化有限公司等

二、會議主題說明:
臺灣宗教學會在一群關心宗教學術知識的基礎研發與發展的學人和學子的努力下,從成立至今已堂堂邁入第二十年!二十年,不算長,但是也不短。這二十年來,每一屆每一年從未間斷過的年度盛事,就是年會學術研討會,已儼然成為「傳統」。二十年,不少人前仆後繼為這「傳統」努力,未來更多的二十年,需要更多人持續為此「傳統」貢獻與付出,因此,將藉此二十週年邁入本會的成年人之期,回顧與前瞻臺灣宗教研究的已有與未來,擴大舉辦年會成年禮,並且不設限任何子題或是研究取向,歡迎各方賢達踴躍投稿,以豐實此成年禮的內涵和賡續此「傳統」的榮光。

三、論文「摘要」繳交期限:
即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止

四、繳件方式:
1、論文投稿者需提供的內容包含:(1)個人基本資料;(2)論文題目;(3)論文摘要(500字以內);(4)論文關鍵詞(5個以內)。個人論文請以「附件一:臺灣宗教學會2019年會個別論文提交資料表」如實填寫;場次論文(以3篇為原則),請以「附件二:臺灣宗教學會2019年會場次(panel)論文提交資料表」填寫。中、英文發表或撰寫皆可。
2、本會僅接受電子檔投稿,需同時以word與pdf檔案,於繳交期限日以前寄至本會信箱:tars2010.6@gmail.com。
3、若有任何問題,敬請聯絡電話:(02)2641-7108陳先生(臺灣宗教學會行政辦公室)。

五、其它注意事項:
1、研討會對國內、國際學者、在學研究生等,凡對宗教研究領域有興趣的研究者皆歡迎踴躍投稿。
2、審查通過的論文發表者名單,將於2019年4月底以前公布;預計完稿收件截止日期為2019年8月下旬。
3、發表人需具備本會會員身分,尚未成為會員或是今年尚未續會者,請盡快完成入∕續會手續。凡在學校與民間機構任職的學者專家,其年度會費為1000元;在學學生的年度會費為500元;團體機構的年度會費為5000元。帳號為:
臺灣宗教學會│臺灣土地銀行汐止分行(005)115001013931
轉帳完成者,請登入連結:
https://goo.gl/forms/bVAd8aPpoUqm6Mzt1 
完整填寫資料後提交本會,感謝您的配合。
4、凡入選論文的發表者,敬奉出席費與車馬費(按大會標準給付)。
5、來稿不得為已發表於期刊、書籍之論文。

徵稿啟事及申請表:
https://goo.gl/SU5NRr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